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备战疫情下的高考

2020-07-02 00:0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7月1日,在河北省邯郸市第三中学“全真模拟高考”现场,监考老师领取“高考试卷”。

2020年7月1日,河北省邯郸市第三中学进行“全真模拟高考”,备战疫情防控背景下的高考,让考生提前了解高考流程,熟悉高考环境,感受高考氛围,增强考生自信心。 通讯员 郝群英 摄影报道

2020年7月1日,在河北省邯郸市第三中学“全真模拟高考”现场,工作人员对考场进行消毒。

2020年7月1日,在河北省邯郸市第三中学“全真模拟高考”现场,“监考老师”对考生进行检查。

2020年7月1日,在河北省邯郸市第三中学“全真模拟高考”现场,“监考老师”为考生分发试卷。 

2020年7月1日,在河北省邯郸市第三中学“全真模拟高考”现场,“视频监考老师”通过视频查看考场环境。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