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官宣!2020赛季中超联赛7月25日开赛

2020-07-02 00:0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7月1日,中国足球协会对外宣布,2020赛季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分别在苏州赛区和大连赛区举行。

中国足协官网截图。

2020赛季中超联赛原定于2月22日开赛,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被迫推迟。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中国足协及16家中超俱乐部积极推动联赛开赛事宜,并两度提交开赛申请,制定详细的开赛方案和疫情防控指南。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继续向好,中超开赛申请最终获批。

中国足协在官方公告中称,中超联赛在7月25日开赛后,中国足协将全力做好赛事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严格遵守国家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做好赛事的各项组织管理工作,确保中超联赛安全有序进行。

截至记者发稿时,中国足协尚未公布2020赛季中超联赛的赛制、赛程等具体信息。不过苏州和大连两个赛区的设置与此前消息一致,因此联赛采取分组淘汰赛制的可能性较大。根据蛇形排列分组,河北华夏幸福、石家庄永昌两支河北中超球队很可能将在苏州赛区参加第一阶段的循环赛。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