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今年将不组织在河北省的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

2020-07-02 00:3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桑珊)日前,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今年不组织在河北省的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工作。

根据教育部、司法部有关文件规定,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20年在河北省招生的所有专业(含专业方向)均为提前录取专业,拟报考的所有考生均应符合政治、身体等条件。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决定今年不组织在河北省的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工作。

考生可登录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官网(网址:http://www.cicp.edu.cn),查阅招生网页“普高招生”栏目内发布的《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20年在河北省招生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了解相关具体事宜。咨询电话:0312—5910067,5910069。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