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约谈网络订餐平台和送餐公司

2020-07-02 01:1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从河北省保定市市场监管局获悉,6月28日,该局召开网络订餐平台及送餐人员管理集体约谈会,美团、饿了么、百胜、麦当劳等网络餐饮服务平台负责人及顺丰、通达、闪送等被委托送餐公司负责人。

集体约谈会旨在进一步规范网络餐饮经营行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公众健康和饮食安全,确保广大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该局对网络订餐平台及送餐人员管理工作提出“四个到位”要求。务必认识到位。网络餐饮服务平台及送餐公司必须高度重视当前网络订餐环节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务必检测到位。网络餐饮服务平台及送餐公司要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安排送餐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做好检测信息记录汇总。务必防护到位。送餐人员外出提供服务时应全程佩戴口罩,口罩污染或潮湿后应及时更换;保持手部卫生,减少接触公共场所的公共物品。务必压实责任到位。网络餐饮服务平台及送餐公司要认真落实特殊时期疫情防控期间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的相关要求,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规范操作,保障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

连日来,保定市市场监管系统加大对网络订餐平台和送餐人员监管力度,高阳、清苑、涞源、涞水、阜平、唐县、曲阳等地市场监管部门组织召开了第三方平台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约谈会;博野、白沟等地组织外卖骑手进行了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