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年“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正式上线

2020-07-02 03:2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孔思远)为精准助力河北高考考生,7月2日,2020年“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简称“云上高招会”)正式上线,在冀招生的千余所高校信息在此集中呈现。

2020年“云上高招会”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石家庄一中、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张家口一中、唐山一中、保定一中、邯郸一中、沧州一中、邢台一中、秦皇岛一中等20余所省内中学协办,共同搭建权威、全面、即时的河北高考招生信息线上服务平台,帮助高校对接有效生源,为考生提供报考信息咨询。

本次“云上高招会”运用大数据技术,首次集纳在冀招生的千余所院校信息,建立2020年高招信息数据库。考生及家长可一键查看在冀招生院校信息,并根据考生需求,分类搜索查询报考院校、专业、分数线等内容。同时还开设高校互动专区,考生及家长可通过电话、网络留言等方式直接联系院校招办,咨询解决报考疑问,实现考生、家长与院校的互联互通。针对考生及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和报考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云上高招会”还将特邀高校招办负责人“云”上与大家“面对面”互动解答。

考生及家长可以登录2020年“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官网(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56702.html)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信小程序查询高招信息。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