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总投资68.4亿元 辛集3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07-03 11:2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靳晓)为抓紧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近日,辛集市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北优致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计39个,总投资68.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7.6亿元。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13个、传统产业项目1个、农业产业化项目3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22个。

“本次开工的项目,涵盖面广、拉动力强,与我们现有产业形成优势互补,可以有效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行一线工作法,落实各项督导机制,保障项目建设如期竣工,早日达产达效。”辛集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李闯说。

今年以来,辛集市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抓紧抓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围绕项目强服务,在项目落地、施工保障、协调配合上狠下功夫,加速推动项目建设。今年,辛集市计划实施省市重点项目144个,总投资53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7.2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