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私改汽车排气管“炸街”扰民男子被处罚

2020-07-03 11:3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秦皇岛电(燕都融媒体记者张辉)有些车主将车辆排气管进行改装,轰鸣“炸街”不仅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还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近日,秦皇岛交警支队一大队接市民举报,查获一辆私自改装排气管的车辆。

日前,秦皇岛交警接到市民举报称,晚上10点到12点左右,该小区附近常有改装车出来“炸街”,改装的排气管发出的声音特别大,十分扰民。接到市民举报后,秦皇岛交警一大队五中队迅速查找该车行车轨迹。经过查找,在海港区文耀里小区发现该车。经检查,民警发现车牌号为冀CVK×××的小型轿车车尾部私自改装了排气管。车主对一时贪玩的改装举动感到十分后悔,表示今后绝不私自改装车辆了。最终,民警对该男子予以罚款500元,并要求车主立即对车恢复原样。

秦皇岛交警提示:非法改装看似酷炫,却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拼装机动车或者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特征、机动车型号、发动机号、车架号或者车辆识别代号等行为,交警也将持续加强对改装车,夜间追逐竞驶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净化道路环境,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