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多措并举做好高考保障工作

2020-07-03 17:5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近日特别推出2020年"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首次集纳在河北省招生的千余所院校信息,建立2020年高招信息数据库,帮助高校对接有效生源,为考生提供报考信息咨询。考生及家长可通过登录"2020年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官网,或者登录微信小程序"2020云高招会",一键查看在冀招生院校信息。

因为疫情,今年高考势必给考生、家长带来不平凡的感受和体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今年高考有哪些变化?为做好疫情防控、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维护良好的高考秩序,我省做了哪些高考保障工作?高考日期临近,考生和家长应该注意哪些事项?今天我们邀请到了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处副处长刘超,就"河北高考注意事项"话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责任编辑:王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