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将启动民营企业招聘月 每周一次特色专场招聘

2020-07-04 13:0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伟亚)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获悉,2020年“河北雄安新区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将于7月15日至7月31日举办。本次招聘会以线上方式进行,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可登陆国聘雄才网(xiongan.iguopin.com)参与活动。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以雄安新区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为主,服务对象包括2020届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等重点群体。

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支持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就业的同时,为保证参与人员安全,此次招聘会采用在线招聘的方式。求职人员可于7月15日起登录国聘雄才网免费注册个人会员,填写个人求职简历,进入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区查找意向职位,完成职位申请报名;用人单位可于7月6日起进入国聘雄才网注册企业会员,完善企业基本信息,并在“企业认证”栏上传《营业执照》及相关许可证书(加盖单位公章),通过企业资质审核后,即可免费发布招聘职位信息并接受简历投递。

活动中,征集发布京津冀、雄安新区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及其他单位招聘信息,提供多层次就业岗位。宣传和发动当地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各类人才参会,推动当地劳动力转移就业。

同时,结合当地产业园区和重点用工企业招聘需求,组织行业性、专业性、急需紧缺工种等专场网络招聘。开展“暖心送岗”活动,聚焦各类重点群体求职需求,分类组织线上专场招聘活动。承办单位每周举办一次特色专场招聘活动。

应聘人员在网上投递简历后,招聘企业自行审核、筛选简历,鼓励招聘企业先自行采取电话或视频方式面试,再根据本地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后续招聘流程及入职手续办理工作。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