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考生 2020年高考考前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

2020-07-04 13:1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处副处长刘超做客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直播间,就考试注意事项和疫情防控方面给考生提出建议。

刘超称,高考日益临近,建议考生首先注意合理的饮食起居、调整情绪状态,记清考试时间、地点,带全有效证件、考试物品以及遵守考场规则、防范无意违规等常规注意事项。

除此之外,就疫情防控事项刘超给考生提出四点建议。第一,考试前后,严格遵守河北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特别注意不聚餐、不聚会,避免非必要的外出。第二,坚持考前每天测量体温,做好每日健康状况监测。第三,赴考时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根据天气状况合理安排赴考行程。第四,到考点后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快速进入考试状态。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