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将7月24日设立为“企业家日”

2020-07-05 12:1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汤润清 通讯员郑媛媛)7月24日,唐山企业家将迎来第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7月3日召开的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过了《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设立唐山企业家日的议案》,决定7月24日为“唐山企业家日”。唐山市也因此成为全省首个为企业家设立节日的城市。

企业家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企业家精神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源泉。唐山作为拥有140余年工业发展历史的沿海重要工业城市,数代企业家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以1878年7月24日开平矿务局成立之日设立为“唐山企业家日”,用更强的仪式感使企业家精神得到更好的弘扬,营造全社会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良好氛围,有利于鼓励唐山企业家干事创业、开拓创新,引领更多社会主体创业创新,促进更多的优秀企业家不断涌现,真正发挥企业家在产业发展中的领航作用。

据介绍,唐山市将充分利用“企业家日”这一载体,进一步营造尊企重企的浓厚氛围,把“企业家日”打造成为城市的靓丽名片,扩大城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企业和企业家来唐投资创业,把唐山建成企业家发展新经济的福地和干事创业的沃土。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