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委书记王现坤到制衣企业调研

2020-07-06 17:58:24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距离2020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各企业筹备工作做得怎么样了?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6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现坤带着这些问题,深入到部分制衣企业实地调研,进车间、看产品、问行情、解难题、求发展。市领导范玉柱、牛军波、杨国栋一同调研,市委办、科技局、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已成功举办3届,今年时装周将于7月8日至17日在辛集国际皮革城举办,届时通过“线下线上结合”、“云端+实地”的全新模式,倾力推出“辛冬装、集时尚”。王现坤先后来到圣泰隆、宝源、芭而妮、万福等制衣企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时装周参展备展情况的汇报,并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仔细查看原料供应、产品质量、服装款式,详细了解企业资金储备、研发投入、市场营销等现状,以及今年秋冬皮革皮草服装流行趋势,精准梳理生产经营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结合各企业自身实际进行深入分析研判,现场协调解决。

调研中,王现坤指出,皮革业是辛集市特色产业,受今年疫情影响,一些国际国内重要展会参展受限或取消。面对严峻形势,举办2020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已成为今年辛集市皮革企业一次非常重要的发新品、签订单机会,对于继续扩大辛集市在皮革服装界影响力、提振企业家信心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用足用好辛集电商直播平台,整合辛集市皮革企业资源,突出辛集皮革特色,通过“网红带货”等销售新模式,实现“线上线下”齐发力,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回归高质量发展常态;各有关部门、各企业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各个环节,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组织协调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本届时装周办出特色、取得实效。(记者靳晓、王壤)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