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参加自考考生需考前连续健康“打卡”14天

2020-07-06 15:57: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延期至8月1日至2日举行。为确保石家庄市自学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日前发布上半年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管理相关规定,要求考生要从7月19日开始连续“打卡”14天。

我市要求所有考生通过微信搜索“冀时办”下载“河北健康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从7月19日开始连续“打卡”14天。考生每次进入考点时,均需进行体温检测,出示“河北健康码”,并打印提交由本人签字的14天连续“打卡”记录。无14天连续“打卡”记录的,需填写《身体健康承诺书》并签字。考试期间,对进入考点的所有考生进行身份查验和体温检测。对拒不接受体温检测的,禁止进入考点。对体温超过37.3℃的进行复检,仍超过37.3℃的,按程序及时处置。我市允许考生佩戴口罩参加考试,但在监考员进行身份核查时须取下口罩主动配合检查。

(首席记者 李云萍)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