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绿丝带飘起来!河北石家庄市区近千辆出租车参加爱心送考

2020-07-06 17:0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 通讯员李建军)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河北省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交通综合运输行政执法支队共组织十余家出租车公司的近千辆出租车参加爱心送考行动。其中一百余辆出租车与需要送考的学校(主要是宏志班和贫困地区驻校生)及有需求的考生通过河北省交通992频道提前预约实行一对一全程送考服务。其余的800多辆出租车在后视镜系绿丝带在路上随时为有需要的高考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

因今年疫情原因,除要求参加送考的出租司机文明、快捷、安全做好常规送考程序外,还增加了司机全程配带口罩(车内也为考生准备了口罩),车辆消毒、通风,每车乘坐考生及家人不超过三人等特殊措施,以保证考生与司机的防疫安全,从而确保本次爱心送考活动安全顺利。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