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女子被压面机压手 河北博野消防员紧急救援

2020-07-06 18:4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7日5日19时,河北博野县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辖区一家饭店食堂有员工手掌被压面机卡住,情况十分紧急,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赶往现场实施营救。

图为消防人员在紧急救援被卡女子。

19时03分,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名女子整个右手掌完全被压面机吞没,手掌被死死卡在了压面机滚轴与进面器之间,无法抽出,鲜血顺着机器缝隙流了出来,受伤女子脸色苍白,不时发出痛苦呻吟。消防指战员第一时间询问是否切断压面机的电源,防止压面机再次启动,同时对压面机结构进行仔细的观察,随后下令立即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卡住女子手掌的缝隙处进行扩张破拆处理。在液压扩张器的作用下,压面机终于“松口”,被困人员的手终于出来了。

博野消防救援站提醒广大群众:在使用压面机等产品时,要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操作,时刻保持警惕,防止因一时的疏忽造成伤害。一旦发生事故,要在第一时间切断电源,切忽生拉硬拽。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