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路北警方为高考学子逐梦护航

2020-07-07 11:1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崔福震)今天,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拉开序幕。河北省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多措并举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高考环境,硬核护航高考。

按照提前到岗、最后撤岗的原则,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在考点驻地投入警力,将工作任务定人、定岗、定责,并会同其他警种进行交通管制、环境整治和巡逻防控,并设立考点安保组和考点机动处突组,帮助考生各类求助外,还承担该区域的驻地安保,滋扰考生扰乱秩序和其他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同时,户籍民警现场进行“移动户籍室”工作,可为忘带以及丢失身份证的考生现场核查信息,确保考生正常进入考场。

考点现场,还设立了武装巡逻组对考点的区域进行机动巡逻,发现异常情况进行第一时间处置。同时,在考点周边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加强巡逻,对辖区内商户开喇叭广播、工地噪音扰民等情况进行劝阻制止,为莘莘学子关闭噪音。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