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急!考前22分钟考生证件未盖章 石家庄交警紧急护送

2020-07-07 14:3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今天上午8时38分,高考语文考试开始前22分钟,在石家庄市槐安路与建华大街路口,一位女士焦急地向执勤交警求助:她急需赶往石家庄第22中学高考考点为一名考生的健康表盖章,否则很可能会耽误考生高考。

时间紧迫,裕华交警大队的民警立即为她佩戴好头盔,拉响警报,驾驶摩托车一路疾驰,仅用8分钟就赶到考点。事后经过了解,原来是石家庄市第45中学某班的一名考生在进入考点时,检查人员发现她手持的健康表上没有任何学校的盖章,因该名学生高考前一直在校外机构备考,需要加盖该校外机构的公章才能进入考场。该校外机构的老师得到消息后,急忙拿着学校公章赶往考点,由于时间紧又正值早高峰,情急之下向交警求助。最终在交警的帮助下,及时为该考生的健康表盖章,考生得以顺利参加高考。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