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寻访英雄送温暖

2020-07-07 15:0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彬)“冬天的问题提前想到了,早点做好准备,关心群众的冷暖,做得非常好。”家住省直西里康泰园小区的一位82岁老党员张振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近日,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践诺英雄严冬暖,献礼建党99周年”主题实践活动。活动中,该公司维修人员寻访供热管辖范围内的老党员,倾听他们讲述红色战斗故事,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共忆入党初心,回顾党的奋斗历史、重温党的伟大历程。同时,工作人员开展供热延伸服务,询问了解老党员上年度采暖期需要解决的用热问题,对其家中老旧暖气片、管道、阀门开展“冬病夏治”,确保老人能够温暖过冬。

“通过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老党员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同时向他们表达敬意。”该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此次活动引导了该公司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修养、保持崇高信仰,鼓舞和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促使广大干部员工形成全员创先争优的强大合力,助力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责任编辑:张雪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