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宁晋县农业招商项目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2020-07-07 16:1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羽、李三虎、张盛茂)河北宁晋县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打出“组合拳”为农业招商选资项目顺利落地保驾护航。截至今年6月底,宁晋县落地农业招商引资项目9个,入库9个,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据了解,9个项目中,其中超5000万元项目8个(包含3个超亿元项目),涉及畜禽养殖、蔬菜种植加工等行业。这些项目的引进,对于进一步优化全县农业产业结构、延长产业链条、提升农业产业整体发展水平将起到强力助推作用。

好环境加引力。宁晋县出台《宁晋县招商安商扶持政策12条(试行)》和《关于切实加强招商选资和引才引智引技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良好政策环境的打造,为全县招商选资和引才、引智、引技工作注入强大动力。

精谋划提效率。宁晋县积极调动广大企业家的招商激情“以商招商”,以小成本获取大招商成果,谋划一批能够带来“雁阵效应”的“领头雁”项目,以及能够带来“孵蛋效应”的“老母鸡”项目,实现精准招商。

强举措保落地。宁晋县成立县、乡镇主管副职为成员的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对有价值、能够引进来的招商信息进行分析评估,集中火力精准发力,最终用真情实意打动中蔬集团,促成“中”字头项目成功落地。

优服务见成效。宁晋县坚持“围墙外的事包办,围墙里的事帮办”的原则,从洽谈、签约,到项目落地、投产,每个项目都实行“一对一式”“磁铁式”“保姆式”跟踪服务,确保项目谈顺利签约,快速落地。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