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交警围追堵截10分钟!保定一考生准考证丢网约车上了

2020-07-07 16:43:43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7日,高考第一天,保定一名考生赶到考点后,才发现自己粗心将准考证丢在了来时所乘坐的网约车上。保定交警启动紧急预案,多名警力紧密配合,经过一番“围追堵截”,于10分钟后将该考生的准考证寻回。

7月7日早上8时许,保定市职教中心考点执勤交警接到一考生求助,称其将准考证丢在来时所乘坐的一辆网约车上,而该网约车已经离开几分钟了。情况紧急,执勤交警通过对讲机第一时间通知前方警力,告知该网约车的特征,请求对该网约车进行拦截。同时由铁骑队民警驾驶警用摩托车,带着考生向网约车离开方向火速追赶。经过多名警力紧密配合,最终在10分钟后帮该考生拿回了准考证,随后将其安全送至考场外。 

记者 汪洋 通讯员 高峰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