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考加油!河北永清消防全力护航高考

2020-07-07 16:4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消防人员对高考考点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爽、赵崇玉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2020年高考于今天开始举行。连日来,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加强工作力度,提前介入辖区考点开展针对性消防宣传教育、安全检查、执勤保卫等多方面工作,全力护航高考的顺利进行。

消防员在高考考点进行执勤保卫

他们深入辖区考点学校,认真了解消防安全状况,并逐一对考场内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到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对教学楼、食堂、保密室等高考期间易发生火灾的场所以及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

消防人员对考点附近宾馆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同时,为加强考点内部消防安全,他们于高考期间派驻消防应急车辆1部全天在考点应急值守;3名消防员在考点校区按照指定的路线流动执勤,确保一旦发生火灾或突发情况,能够及时进行处置。

此外,他们还联动住建、工商、社区街道等单位部门,加强各考点学校周边的消防安全隐患整治,集中对商场、饭店、宾馆等人员密集型场所进行认真排查,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