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举办“电商直播带货,助力消费扶贫”活动

2020-07-07 17:23:48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辛集市扶贫办、团市委、农商银行联合举办“电商直播带货,助力消费扶贫”活动,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进一步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活动中,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与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化身主播,共同推销辛集市特色农产品,从农家肉鸽、无抗鸡蛋,到无水羊肉、葵花籽食用油等,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引起了极大关注,下单礼包、红包雨等惊喜活动更是得到了网友们的点赞,迎来了抢购热潮。 

期间,众多网友还与主播积极互动,“消费扶贫”字样一度刷屏直播间,为消费扶贫助力,为特色农产品带货打call。同时,此次直播活动还加入了吃播带货环节,两位带货主播化身“吃播”,品尝鲜美的肉鸽汤、葱爆羊肉等特色菜品,主播们吃得不亦乐乎,网友们大呼“看饿了”“我也想吃”,将带货活动推向高潮。

短短一个半小时的直播,吸引了1.1万人次观看,点赞量达到2万余次。活动准备的300只肉鸽、300斤羊肉、300盒鸡蛋、300桶食用油很快售罄,工作人员又紧急协调贫困户和扶贫企业追加部分产品供消费者下单购买。

今年以来,为帮助企业打破销售瓶颈,辛集市建设了大型电商直播基地。按照“政府引导、企业运作、第三方平台支持”的发展模式,为企业提供专业直播销售和培训服务,拓展更大的发展空间。

直播基地占地总面积5700平方米,内设3个直播区域(服装直播区、文创直播区、特色产品直播区)、T台发布区、室外花园景观拍摄区、云仓库,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商务服务。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