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2020-07-07 17:1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翟羽佳、王颖莉 记者孟宪峰)7月1日,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了“我心永向党•追梦火焰蓝”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感怀党恩,向党的99周年华诞献礼!

当日上午7时,支队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升国旗仪式。全体指战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上午8时30分,庆祝建党99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在支队驻地举行。会议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下午,支队开展了“我心永向党•逐梦火焰蓝”体能拉力赛。男同志跑9.9公里,女同志跑7.1公里,在“7•1”这个伟大的日子里,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

与此同时,支队还开展了专题党课授课,组织观看《建党伟业》等红色电影,开展以“聚焦主责主业 确保五个不动摇”为主题的座谈讨论活动,对辖区、社区内困难人员、孤寡老人进行走访慰问等系列活动。

通过开展系列党日活动,支队广大党员指战员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接续跑好廊坊消防救援事业的“接力棒”,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