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广宗90后小伙为全县“身边好人”发放爱心理发卡

2020-07-07 18:5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思兵)7月6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爱心理发师杨杰向全县“身边好人”、道德模范以及爱心团队负责人、消防大队等发放常年爱心理发卡,首次制卡总量1000张,首次发放总量300张。

图为杨杰(前排左三)与中国好人代表吴洪甫前排左四等好人代表及广宗县消防大队官兵合影。

当天,在广宗县消防大队,杨杰将爱心理发卡送到“中国好人”代表吴洪甫、“河北好人”代表王立岗、“邢台好人”代表高子立手中,三位好人代表由衷表示感谢。

90后小伙杨杰来自黑龙江大庆,2010年开始在北京做理发工作,每个月都会去附近的敬老院为老人义务理发,这一做就是七八年。后来与女友相识结婚,2017年底随妻子回到广宗,开了家理发店,仍然经常去县中心敬老院义务理发。今年疫情期间,杨杰还为广宗县医院重点防控部位的医护人员义务理发。问起此次为全县“身边好人”等发放爱心理发卡的动机,杨杰说也没想太多,“就是愿意为社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谈及以后的计划,杨杰表示正在和广宗县文明办策划每月组织一次上门义务理发活动,为全县行动不便的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服务。

图为杨杰在广宗县义务理发。(资料图)

责任编辑:宋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