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沧州任丘一主干道修一半剩一半 回应:整修方案待批复

2020-07-08 15:3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杨轲)城市主干道半幅高、半幅低;修半幅、剩半幅。近日,河北沧州任丘网友郑先生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任丘市雁翎南区会战南道路段施工已经一年多,但是至今仍未完全修复。对此,任丘市雁翎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局回应,原计划对该路段进行局部修复,但修复效果并不理想。目前,道路状况和整体修复方案已经上报至任丘市政府,正在等待批复。

会战南道部分路段有积水。郑先生供图。

郑先生告诉记者,会战南道是任丘市重要的南北向主干道。2018年9月,会战南道开始铺设雨污分离排水管道。2019年11月,管道铺设完毕,工人们对施工路段进行修复。没想到,会战南道长达3公里的施工路段仅修复了西侧半幅,东侧半幅至今仍未修复。“修一半,剩一半,车和人都挤在已修复的一侧通行,极易发生交通事故。部分未修复路段坑洼难走,刮风时尘土飞扬,遇上下雨天更是泥泞难走 。”郑先生称,该路段人多车多,通行量大,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

会战南道通行车辆较多。郑先生供图

对此,记者联系了任丘市雁翎工业园区南区办事处。工作人员称:“2018年9月,任丘市雁翎污水处理厂及排水管网PPP项目开始实施,为铺设排污管线,对会战南道部分路段进行了开掘。2019年11月,管道铺设完毕后,施工人员对开挖路面进行了修复。”工作人员表示,雁翎污水处理厂及排水管网PPP项目的具体负责单位为任丘市雁翎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局。

随后,记者联系了任丘市雁翎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局。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原计划是仅修复因管道铺设被开挖的路面,但是修复过程中发现效果并不理想。”工作人员解释,会战南道车流量大,大车货车多,路面在管道铺设之前已出现了损坏情况。为提升道路质量,保障车辆畅通,雁翎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局计划对该路段进行整体修复,拓宽路面,并整治道路周边环境。去年年底,任丘市雁翎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局已将道路状况和整体修复方案上报给任丘市政府。今年春季,规划建设局再次和任丘市政府进行了沟通。规划建设局工作人员说:“目前,整修方案正在等待批复。方案批复前,我们会继续对该路段进行局部修复,以便大家出行。”


责任编辑:王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