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援鄂医务人员获赠《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定制邮折

2020-07-09 00:5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7月8日上午,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北邮政”)在石家庄联合举办《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特别发行邮票邮折捐赠仪式,向支援湖北的河北医务人员以及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单位、个人捐赠邮折2300个和个人抗疫纪念张606个。

河北邮政向援鄂医务人员捐赠《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特别发行邮票邮折配片。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摄

一直以来,中国邮政坚持以发行邮票的方式纪念、支援国家发生的重大灾害、重大疫情,并将邮票发行收入捐献用于救灾抗疫。5月11日,中国邮政发行《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邮票充分展现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此次捐赠的定制邮折包含《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大版邮票、首日封,每个邮折编码都是唯一的,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

疫情发生以来,河北邮政坚持网点服务、机要通信、揽投服务、在线服务“四不中断”以及救援物资免费送、上门揽收免费办、个人捐助免费寄、捐款转账免费汇的“四免费办”,确保了医疗防疫紧急物资用品和民生物资及时送达。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