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一图看懂!河北石家庄2020年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报名入学流程

2020-07-09 09:3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9日讯(郑佳、魏雨)从今天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石家庄市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相较于2019年,今年石家庄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有所改革。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郑佳摄

今年,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由审批地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组织实施,与当地公办学校同步启动、同期进行、同步注册学籍。民办学校原则上要优先满足审批地生源入学需求,其中县管民办学校在优先满足本县域内生源入学需求后仍有空余学位的,可以由主管教育行政部门提出申请,经市教育局批准后,在审批地以外进行招生,但一般不超出市域范围。民办学校招生范围内,本地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和依法取得居住证的随迁子女均可报名。对于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方式确定招生结果。民办学校不得自行组织任何形式的招生报名,私下录取结果一律无效。

附:石家庄2020年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报名入学流程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