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市2020年中考艺术统考时间及地点确定

2020-07-09 13:2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9日讯(郑佳)今天,从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中考艺术统考时间及地点目前已经确定,具体为:

美术测试时间

入场时间:7月20日上午 08:00

测试内容及时间:素描:08: 30---11:00;色彩:14:00---16:30

测试地点:市内五区考生测试地点为石家庄市第六中学(裕华路中华大街路口西行500米路北)。其他县市区考生测试地点为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育才街43号)。

书法测试时间

入场时间:7月20日上午08:00

测试内容及时间:临帖楷书、隶书:08:30---11:00

测试地点: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中华北大街高柱路口西行300米路北)

音乐测试时间

7月21日上午08:00 裕华区

7月21日下午13:30 桥西区

7月22日上午08:00 新华区

7月22日下午13:30 长安区

7月23日上午08:00  高新、新乐、栾城、井陉、赵县、深泽、晋州、行唐、高邑

7月23日下午13:30 藁城、鹿泉、正定、灵寿、矿区、平山、无极、赞皇、元氏

测试地点:石家庄市第六中学(裕华路中华大街路口西行500米路北)

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考生(带队老师)须携带准考证和考前14天记录的《身体健康状况检测记录表》(在校生由班主任签字,非在校生由家长签字,考点收齐后留存到年底)。

考试期间,接送考生家长一律不得进入考点、不得在考点外聚集。音乐考生专业测试项目必须与所报项目一致。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