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外国语学院9个小语种专业和艺术教育专业在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

2020-07-09 20:5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桑珊)今天,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河北外国语学院在本科提前批继续招收小语种和艺术教育专业。

据了解,河北外国语学院本科阿拉伯语、葡萄牙语、法语、德语、朝鲜语、意大利语、俄语、日语、西班牙语9个小语种专业安排在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文化成绩达到河北省普通本科批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7月29日前参加河北外国语学院组织的面试且合格,本科提前批A段填报有河北外国语学院志愿的考生,学校将根据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河北外国语学院本科艺术教育专业安排在本科提前批A段进行录取。文化成绩达到普通本科批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声乐或舞蹈或美术统考合格的考生均可报考。录取时,按照高考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具体情况考生可在河北外国语学院招生办或登录河北外国语学院网站(www.hbwy.com.cn)查询,咨询电话:0311—85237026,85238376,85237111,85237011。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