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机场将新增飞满洲里航线

2020-07-10 01:0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贾春望)随着高考结束,暑期旅游也开始逐渐升温。从春秋航空公司获悉,春秋航空7月16日起将新增石家庄机场飞往满洲里的新航线。

图为准备起飞的春秋航班。 石家庄机场供图

春秋航空飞满洲里航班号为9C6435,上午10:05分从石家庄机场起飞,预计中午12:05分左右抵达满洲里西郊机场;满洲里飞石家庄航班号为9C6436,中午12:50分从满洲里西郊机场起飞,预计下午14:55分抵达石家庄机场。执行班期为每周一、三、四、六,机票价格390元起。

满洲里西临蒙古国,北接俄罗斯,是一座拥有百年历史的口岸城市,融合中俄蒙三国风情,被誉为“东亚之窗”。满洲里最著名的套娃广场,是全国唯一的以俄罗斯传统工艺品套娃为主题的旅游休闲娱乐广场,集中体现了满洲里中俄蒙三国交界地域特色和中俄蒙三国风情交融的特点。

暑期,春秋航空推出了一批特惠机票,如石家庄至大连100元起,石家庄至上海140元起,石家庄至兰州140元起,石家庄至长春190元起,石家庄至重庆240元起,石家庄至哈尔滨240元起,石家庄至厦门200元起。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