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阳光中考访谈】正定中学今年招生2800人!分两个校区只招收省内考生

2020-07-10 09:5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正定中学校长助理王永昆谈招生政策。

戳这里观看完整直播→→→河北正定中学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永昆谈应考和招生

河北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马南)今天起,河北新闻网推出《阳光理政》特别栏目——“2020阳光中考访谈”。今天上午,河北正定中学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永昆做客河北新闻网《2020阳光中考访谈》节目直播间,介绍今年正定中学招生情况,并在线解答网友提问。

据王永昆介绍,河北正定中学今年高一共计划招生2800人。河北正定中学共有两个校区,一个是河北正定中学的校本部,每年招生1000人,其中800人是分配生,200人是统招生。另外一个校区是东校区,是河北正中实验中学,今年高一招生计划是1800人,其中外地生比例占到40%,“我所说的外地生指的是石家庄地区以外的,比如承德、廊坊、张家口这样的地区,剩下1080人在石家庄本地招生。”王永昆介绍说。

同时王永昆透露,正定中学这两个校区都只招生河北省内学生。

扫码观看完整直播。

【专题】聚焦2020河北中考

责任编辑:曹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