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阳光中考访谈】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副校长:两个校区师资共享,报考别错过网上见面会

2020-07-10 11:1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戳这里观看完整直播→→→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副校长朱永顺谈应考和招生

河北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马南)很多石家庄乃至外地的中考考生及家长都很关心,二中润德学校和石家庄二中本部有哪些关联和区别。“润德学校实现与二中教育集团各校区之间师资共享与交流,同时还吸引了全国很多学校的优秀教师加盟,助力润德学校的发展”,今天,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副校长朱永顺做客河北新闻网《2020阳光中考访谈》直播间,介绍学校招生情况,并在线解答网友互动问题。

据朱永顺介绍,石家庄二中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一直以来,润德学校依托二中教育集团不断强化教师队伍建设。“首先,凭借集团优势,二中润德学校实现与二中教育集团各校区之间师资共享与交流。其次,润德学校利用民办学校这样一个比较灵活的机制,吸引全国很多学校的优秀教师加盟,助力润德学校的发展。同时润德学校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训力度,搭建青年教师的成长舞台,青年教师成长非常迅速。润德学校现有特级、高级教师42人,省市级学科名师35人,省市级骨干教师51人,已形成老中青相结合,结构科学、务实高效的优秀教师团队。

朱永顺介绍说,二中润德学校的教师实行小循环制度,初三毕业以后接初一,高三毕业的老师接新高一的学生。“也就是说,今年能够到二中润德上高一的同学将由我校刚刚毕业的这一届高三教师来培养”,朱永顺说。

朱永顺透露,该校将在中考成绩出来前后这一段时间,在网上举办见面会,通过见面会让这一届新高一的教师和广大考生有一个交流和互动。

扫码观看完整直播。

【专题】聚焦2020河北中考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