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阳光中考访谈】看过来!河北正定中学校长助理介绍今年招生三大变化

2020-07-10 11:2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戳这里观看完整直播→→→河北正定中学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永昆谈应考和招生

河北新闻网7月10日讯(见习记者李亚萍)“今年河北正定中学校本部可以在石家庄市主城区招生了”。今天,河北正定中学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永昆在做客河北新闻网《2020阳光中考访谈》节目直播间时介绍说,今年该校招生主要有三大变化。

据王永昆介绍说,今年该校招生的第一个变化就是河北正定中学校本部可以在石家庄市主城区招生,改变了以往河北正定中学校本部只招收石家庄周边16个地区的情况,“这对于石家庄市主城区内的学生和家长是一个好消息,他们选择优质教育的面更广了。”王永昆表示。

第二个变化是正定中学东校区,也就是正中实验中学的外地生招生数量压缩了,石家庄本地招生数量增加了。

第三个变化就是受今年疫情影响,一年一度的河北正定中学校本部自主招生因为疫情而延期暂停了,“原来5%的自主招生的数量50人就会全部纳入统招范畴”,王永昆介绍说。

扫码观看完整直播。

【专题】聚焦2020河北中考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