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阳光中考访谈】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副校长:今年招生计划不变,石家庄市以外人数稍有缩减

2020-07-10 11:2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戳这里观看完整直播→→→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副校长朱永顺谈应考和招生

河北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马南)今天起,河北新闻网推出《阳光理政》特别栏目——“2020阳光中考访谈”。今天上午,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副校长朱永顺做客河北新闻网《2020阳光中考访谈》直播间,介绍今年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招生情况,并在线解答网友提问。

据朱永顺介绍,今年该校招生计划和往年基本保持一致,计划招生530人,其中石家庄市计划招生318人,石家庄以外的河北省内计划招生212人,石家庄市以外人数稍有缩减。考生和家长可以关注学校的公众号,也可以关注学校的网站,还可以打电话进行咨询,学校招生电话是0311-69105033。

扫码观看完整直播。

【专题】聚焦2020河北中考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