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沧州一公交车司机因此事被责令下岗培训

2020-07-10 11:3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沧州公交车到贻成御景国际站不停车 直接开走”的问题。河北沧州市国资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责令当事车长下岗培训,要求车长认真学习集团公司运营服务管理制度,考核达标后方可上岗。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7月1日8:20左右,我在沧州贻成御景国际公交站等待152路公交车,但公交车到站之后并未停车,而是直接开走了,导致我又等了近半小时公交车,请相关部门监管。

河北沧州市国资委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网民的留言我们已收到。第一时间转交给沧州公交集团要求进行调查并回复,经过调查,沧州公交集团回复如下:

公交集团接到反馈的情况后,高度重视,及时调查核实:当时该车在“贻城御景国际”站,点刹减速进站,车长观察站点无候车乘客,便出站驶离,车长未发现跑来的乘客,导致该乘客未能及时乘车。

集团公司已责令当事车长下岗培训,要求车长认真学习集团公司运营服务管理制度,考核达标后方可上岗,并从思想教育入手,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意识,勤于换位思考,进出站时认真观察站点周边是否有需要乘车的乘客,严格执行逢站必停等人性化服务措施,为乘客提供及时的乘车条件。

公交集团将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车长服务培训,并通过开展“优质服务示范车”争创、“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竞赛及“三提升”活动,全面提升公交优质服务水平,积极落实“公交是窗口 人人是名片 处处是精品”的管理理念,发挥公交文明示范作用,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便捷、及时、周到的乘车服务。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