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与爱同行 守望相助!秦皇岛昌黎县1300公斤“爱心苹果”送给需要的人

2020-07-10 13:0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寅啸、赵洁娜)7月7日,65箱红彤彤的苹果“坐”上货车从昌黎县东山公园附近出发,它们将被送到葛条港乡65户建档立卡户家中。

当天上午,昌黎县妇联爱心驿站举办捐赠活动,丰昌制衣有限公司向爱心秦皇岛相助驿站昌黎东山公园站捐赠价值5000余元的65箱“爱心苹果”,共计1300公斤。“爱心苹果”由二级爱心驿站葛条港乡站面向本乡65户建档立卡户进行发放。葛条港乡党委工作人员表示,一定及时将苹果送到贫困户家中,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爱心企业的关怀。

据了解,今年年初,昌黎县妇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与爱同行 守望相助”专项行动,在城区中心广场、公园、主干道两侧等醒目地段设置一类“爱心捐助驿站”,在各乡镇设置二类爱心驿站。爱心驿站专门收集各方捐赠的爱心物资,并通过严格、规范的程序,转运、分发到有需求的困难家庭中,帮助这些家庭,提升生活质量,促进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昌黎县共有爱心驿站11个,收到捐赠物资达11万余元。如今,捐赠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