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市东山浴场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2020-07-10 13:3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春雷 )7月8日上午,河北省秦皇岛市东山浴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在东山浴场举行了启动仪式。来自市、区文明办的相关人员和秦皇岛市及时雨志愿服务联盟的文苑百鑫、蓝天救援、点启英才等7支志愿服务队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秦皇岛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曹丽荣介绍,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巩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展示良好的秦皇岛旅游城市形象,市及时雨志愿服务队决定依托点启英才航海俱乐部的场地,在东山浴场建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为市民、为游客及过往行人提供旅游、问路、住宿等情况咨询,实施海上救助,免费淡水冲洗等服务项目。

据了解,秦皇岛市及时雨志愿服务联盟成立于2012年,实行统一注册,统一标识,统一服装,坚持开展服务暑期、美化家园、常态化帮扶抗战老兵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开始排班在免费冲洗、充电处值守,并对海滩上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志愿者纷纷表示,责任始于心,奉献源于爱。为了他人,大家不怕辛苦流汗,用脚踏实地、认真服务和自己的付出撑起一片爱的海岸,为游人搭建一个爱的港湾。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