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增专业如何取舍?志愿填报规划师:应客观看待

2020-07-10 17:4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马南)“对于新增专业一定要客观看待,”今天下午,立思辰河北新生涯首席志愿填报规划师赵恒智在做客河北新闻网“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直播间时表示。

对于网友提出的新增专业如何取舍的问题,赵恒智提醒考生,“对于新增专业一定要客观看待。”赵恒智表示,新增专业一定是迎合国家经济形势和发展趋势而单独设立的,需要大家客观去看待。“第一,不要一窝蜂选择新增专业;第二,也不要对新增专业感觉不敢去做选择。”

赵恒智提醒考生,要了解到这些新增专业背后的特点以及培养的目标和方向,以个人个性特征和这些新增专业的特点做一个合理的匹配。“假如适合你的个人性格所选择的方向,你就选择。如果不适合的话也不要勉强。”赵恒智提醒说。

扫码进入小程序观看完整直播。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