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7月11日起三天河北多雷雨天气

2020-07-10 20:4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买文明 河北日报记者宋平)河北省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7月11日至13日,河北省北部、西部多雷雨天气。特别是11日夜间到12日,全省除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以外的大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部分地区有中雨,局地有大雨到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强对流天气。

具体来看,11日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地的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11日夜间到12日,保定、雄安新区、廊坊及以南地区和张家口、承德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张家口、保定西部、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有中雨,局地有大雨到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12日夜间到13日,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秦皇岛北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11日白天,北部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7℃至30℃,中南部设区市为27℃至30℃。12日白天,北部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2℃至29℃,中南部设区市为26℃至30℃。13日白天,北部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3℃至30℃,中南部设区市为28℃至31℃。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