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仅2个!河北邱县鸡泽县列入土地承包期延长全国试点

2020-07-11 05:1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邱县鸡泽县列入土地承包期延长全国试点

全省仅此2个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日前,记者从邯郸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该市邱县和鸡泽县被列为全国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试点地区,全省仅此2个。

根据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农业农村部下发的《关于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试点地区工作方案的批复》,全国有20个县(市、区)成为开展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的先行试点,其中包括河北省的邱县和鸡泽县。

按照要求,试点地区要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的意见》精神作为开展试点的基本遵循。省级农业农村部门要督促试点地区严格按照中央政策和批复的试点工作方案,研究制定相关配套政策和具体实施办法。试点地区要指导试点村(组)按照中央政策要求制定具体延包方案并批准实施。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