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雨雨雨!一波大范围降雨即将登陆河北

2020-07-11 14:26:57 来源:河北天气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未来三天,降雨频出没

10日8时-11日8时,河北降雨主要分布在北部和西部的一些地方,主要以小雨为主。其中,张家口蔚县降雨量最大,24小时降雨量为20mm,达中雨级别。但雨尚未结束,未来三天,阵性降水频出没!降雨区域主要在北部和西部。

今天夜间到明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西部地区中雨,局地有大雨,个别地点暴雨。13-14日,西部和北部地区雷阵雨。

具体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西部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张家口南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有中雨,局地有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明天白天,全省阴,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雄安新区、石家庄、邢台、邯郸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张家口、保定西部局地有中到大雨。

明天夜间到13日,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13日夜间到14日,张家口、承德、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未来三天,凉爽宜人

雨水活动频繁,气温也会受到影响。未来三天,我省的最高气温都很低调,超过30℃的地方不多。

主要城市预报

今天(7月11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7月12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7月13日)白天到夜间

预报来源:河北省气象台2020年7月11日11时预报

温馨提示

降雨天气,注意事项:

1、在积水中行走要注意观察,防止跌入井或坑、洞中。

2、回家途中要远离路灯、高压线,绕开涵洞、桥下、大坑;远离围墙、广告牌和大树,以防意外发生。

3、雨天不建议安排过多户外活动。

暴雨来了怎么办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