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热身赛石家庄永昌以4:1战胜山东鲁能

2020-07-12 05:4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石家庄永昌与山东鲁能热身赛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华)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开赛,7月11日下午,石家庄永昌在该俱乐部训练基地与山东鲁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老将穆里奇的出色发挥,永昌以4:1战胜鲁能。

本场热身赛是两队近期第三次交手。前两次比赛,鲁能取得1胜1平的战绩。上半场比赛,穆里奇突破后右路传中,臧一锋后点将球打进,1:0,永昌领先。随后,鲁能外援费莱尼禁区内制造混乱,郭田雨抓住机会为鲁能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以1:1战平。

易边再战,永昌外援奥斯卡头球摆渡,穆里奇直接抽射破门,永昌再次取得领先。此后,永昌外援马修斯、穆里奇和奥斯卡打出精妙配合,由奥斯卡破门。比赛最后时刻,王鹏进球为永昌锁定了胜局,最终永昌以4:1战胜鲁能。

图为石家庄永昌与山东鲁能热身赛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