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阳光中考访谈】河北辛集中学2020年计划招生915人

2020-07-13 09:5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辛集中学德育副校长做客河北新闻网直播间,谈应考与招生。

戳这里观看完整直播→→→河北辛集中学德育副校长谈应考与招生

河北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马南 见习记者李亚萍)“河北辛集中学2020年计划招生915人,全部为公助生。”今天,河北辛集中学德育副校长孙剑波在做客河北新闻网《2020阳光中考访谈》节目直播间时介绍说。

据孙剑波介绍,河北辛集中学2020年招生计划总数为915人,全部为公助生。其中包括珍珠生40名,体育生23名,艺术生(书法)15人,辛集市生源160人。“我们的招生范围是石家庄市所属县市和区含部分主城区以及辛集市,河北辛集中学对外地市考生没有招生计划。”孙剑波介绍说。

同时孙剑波介绍,珍珠生是由浙江省新华基金会资助的学生,资助类范围是特困、特优。

扫码观看完整直播。

【专题】聚焦2020河北中考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