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阳光中考访谈】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录取特长生方式分地区

2020-07-13 12:0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教育处主任做客河北新闻网《2020阳光中考访谈》直播间,详解招生政策。

戳这里观看完整直播→→→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教育处主任详解招生政策

河北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马南)“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录取特长生方式是分地区的,石家庄地区是一个录取方式,石家庄地区以外是一个方式。”今天,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教育处主任赵智峰在做客河北新闻网《2020阳光中考访谈》节目直播间时介绍说。

据赵智峰介绍说,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招收的特长生并不多,但是质量都很高,“有音乐、美术、健美操、足球。”赵智峰介绍说,该校特长生的录取方式是分地区的,石家庄地区是一个录取方式,石家庄地区以外是一个方式。“石家庄地区特长生想到我们学校,首先要参加我校专业测试。前段我们进行了足球和健美操特长生测试,合格以后把名单报给教育局到考试院备案,中考出分以后可以通过报考志愿的方式报考我们学校的特长生,也是从高往低进行录取。外地市的,因为我们在外地市进行的是自主录取,外地市学生想进入我们学校特长生序列,也需要到学校参加特长生专业考试,合格以后结合学生中考成绩进行自主录取。”赵智峰介绍说。

扫码观看完整直播。

【专题】聚焦2020河北中考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