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阳光中考访谈】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今年在石家庄市招生计划增加510人

2020-07-13 12:1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教育处主任做客河北新闻网《2020阳光中考访谈》直播间,详解招生政策。

戳这里观看完整直播→→→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教育处主任详解招生政策

河北新闻网7月13日讯(见习记者李亚萍)“今年学校招生政策最大的变化是石家庄市的招生计划从630人增加到了1140人,外地市的招生计划减少到了760人。”今天上午,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教育处主任赵智峰做客河北新闻网《2020阳光中考访谈》直播间,为大家介绍了该校今年的招生政策。

赵智峰介绍说,今年该校招生政策最大的变化是在石家庄市的招生计划从630人增加到了1140人,外地市的招生计划减少到了760人。“也就是说,我们在石家庄的录取人数增加了500多人。省内其他地市的学子可以在中考出分后和我们的招生老师联系,因为我们在外地市是自主录取,所以我们会参考学生的平时成绩和中考成绩择优录取学生。”赵智峰介绍说。

此外,赵智峰介绍,该校在每个地区都设置了招生小组,每个地区都有招生组长,“大家如果有具体想问的问题可以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号,上面有各地市招生老师联系方式,可以一对一咨询。”

扫码观看完整直播。

【专题】聚焦2020河北中考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