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冀南地区首个“公转铁”项目加快推进

2020-07-14 00:4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平 通讯员周力图)日前,从中铁六局石家庄铁建公司获悉,由该公司承建的冀南地区首个“公转铁”项目的配套工程——武安市保税物流园区“公转铁”运输枢纽工程铁路专用线扩建项目,从4月开工建设以来,已完成路基土方50万立方米,占总量的80%,工程建设正在加快推进。

武安市保税物流园区“公转铁”运输枢纽工程铁路专用线扩建项目施工现场。 

据介绍,位于武安市的河北陆港保税物流有限公司依托河北港口集团的港口物流综合优势,规划打造了冀南地区首个“公转铁”项目——武安市保税物流园区“公转铁”运输枢纽工程,协同构建“港口—铁路—武安保税物流园区—客户企业”供应链,开展钢铁产业上下游大宗商品物流业务。

作为武安市保税物流园区“公转铁”运输枢纽工程的配套工程,铁路专用线扩建项目将新建一座6股道的铁路装卸站,新增武安站两条铁路线,铺设铁路12.637公里,完成路基土方64.5万立方米,新建或改建桥涵8座,新铺铁路道岔24组、拆除道岔11组,新建1486平方米的信号楼和1座控制室。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