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更多优先优惠优质服务!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

2020-07-14 01:2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河北省双拥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办的的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7月13日,河北省双拥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办的的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更多优先优惠优质服务,进一步发扬光大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全面提高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水平。

据介绍,今年以来,围绕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河北省不断创新双拥工作形式、丰富双拥工作内容、拓展双拥工作载体,社会拥军蓬勃发展,特别是创造了军队和地方政府主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轮驱动”拥军新模式。全省各地深入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拥军优属活动,市县两级全部建立社会拥军志愿服务组织,设立拥军服务站上万家,提供涵盖日常消费、生活服务、子女教育、医疗健康、就业创业等多方面的优先优惠优待服务,赢得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广泛赞誉。

7月13日,河北省双拥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办的的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摄

此次活动中,各地各部门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冀部队备战打仗,同时,加强协调、服务、宣传工作,更好地组织动员社会力量支持双拥、参与双拥。企事业单位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通过推出各具特色的拥军项目,开展“拥军套餐”“惠军工程”等实实在在的拥军活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精准服务,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国防和军队建设、关心军人军属、关爱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各地将积极协调、帮助、支持社会拥军组织发挥特有的优势和作用,把承诺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各级社会拥军组织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拓展社会拥军新领域、新平台、新途径,不断优化拥军项目载体,用心用情用力当好新时代我省拥军志愿服务队,打造既有深度又有温度的全领域、全时段、全方位社会拥军升级版。

启动仪式设石家庄主会场和各设区市、各县(市)135个分会场。在主会场,石家庄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作为社会拥军企业代表,向全省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门店商户及社会各界朋友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到我省拥军热潮中来,加入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共同建设拥军志愿服务站,从每一件小事、每一名员工、每一项工作做起,以拥军志愿服务站为依托,与全省上百个社会拥军志愿服务组织、上万家拥军服务站一起,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承诺提供优先优惠优质服务;引领和带动更多的同行、同业结合自身业态、技能、知识或商业经营、业务优势等实际情况,面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各类拥军服务,热心参与国防教育宣传,激发全社会的爱国拥军热情。

活动现场,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北人集团、石家庄市军粮供应有限公司等16家爱国拥军企业代表响应倡议与石家庄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签订拥军承诺协议,并在拥军志愿服务承诺书上签字。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