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交巡警开展有奖问答送头盔活动

2020-07-14 09:0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安全头盔的佩戴率,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7月10日上午,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规范保障大队联合中国人保邯郸分公司等爱心企业开展“争做文明骑手 有奖问答送头盔”大型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在邯郸市明珠广场正式举行。在活动的最后,每一位文明骑手正确佩戴好头盔后,组成骑行队伍向大家进行安全文明骑行展示。在活动进行的同时,现场民警向群众发放“一盔一带”宣传资料,详细解读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方法和要点,并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骑乘人员未戴头盔造成的危害和后果,教育引导广大驾乘人员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争做文明骑手。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60余份,向文明骑手及有奖问答群众免费发放头盔80余个。(通讯员苗文金、辛瑞)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