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机场16日恢复安国、定州直通车

2020-07-14 09:0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机场航班量逐步恢复,为方便旅客出行,7月16日起,石家庄机场恢复安国、定州旅客直通车。

安国直通车:机场发车时间11:00、15:00、20:00。安国发车时间07:00、10:00、15:30。

定州直通车:机场发车时间11:00、15:00、20:00。定州发车时间08:00、11:00、16:30。

为满足旅客需求,7月8日石家庄机场旅客班车1号线增加了白佛客运站停靠站点。调整后的行车线路,市区至机场:省体育馆→民航大酒店→白佛客运站→天山海世界→石家庄机场。机场至市区:石家庄机场→天山海世界→白佛客运站→民航大酒店→省体育馆。调整后的发车时间,市区至机场:05:00—21:00,每半小时1班车;机场至市区:09:30—23:00,每半小时1班车,23:00以后根据航班落地时间发车,直至末航班结束。

为了保护广大旅客的身体健康,石家庄机场直通车严格执行旅客测温工作,确保乘车旅客测温率达到100%;班车每次完成当班运行任务落客后,进行全面消毒,打开所有通风窗口,每次通风时长不低于30分钟,为旅客提供放心的乘车环境。

石家庄机场在此提醒广大乘车旅客,请务必佩戴口罩,凭有效证件实名购票、登记身份信息,候车时请旅客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聚集扎堆;主动配合体温测量。(燕都融媒体记者呼延世聪 通讯员王付悦)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