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明日!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开园!还有精彩动物表演

2020-07-14 10:32:32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5日,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提升改造工程暂告段落,将以全新的面貌开园迎客。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占地5000余亩,是一座规划面积大、森林覆盖率高、环境优美的野生动物园。是集动物观赏、娱乐休闲、科普宣传、动物科研、动物保护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野生动物主题公园。园内有来自国内外的150余种7000余头(只)动物,很多是世界珍禽、名兽和我国一、二级保护动物。园内还有精彩的动物表演,时间为:上午第一场10:00,第二场11:00;下午第一场14:30,第二场15:30。

游客入园预约指南:秦皇岛野生动物园景区全部实行提前预约,实名制入园,请携带订票人身份证换纸质门票入园。进入景区请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监测,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告知景区工作人员。

(马冬胜)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